Apocalypse

最近人物ooc多到飞起

         不会区别傲娇和作逼的,请不要写泉奈。总有人喜欢给泉奈贴标签,他是宇智波,所以他就非得是个丧心病狂的兄控,是个会用脏话骂人的没教养的熊孩子。。。拜托,泉奈死的时候已经二十岁左右了,你见过哪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被死敌/对头欺负了不是自己想办法扳回来,而是威胁对方要找哥哥的???以及泉奈可是同扉间一样的二把手,就算他不如扉间严肃,但谋略心智和对方绝对差不了多少,或许还在其之上,但官方给的信息太少先不讨论。。最后,叫扉间死白毛,柱间死木头的。。这已经不是单纯的ooc了,泉奈可是受过宇智波教育的精英好吗?扉间够警惕斑爷吧,他有用这种侮辱性词汇骂对方吗?还是你们觉得泉奈是这种给别人瞎起外号的无礼之人?有的还自诩是泉奈粉,那我只能说粉似黑,毕竟看完你笔下的泉奈,我对泉奈奈好感直线下降。
         不会区分蠢钝和天然黑的,请不要写柱间。。麻烦好好看看柱间和斑小时候那几集,人小时候就是能把斑爷气到炸毛以及立即顺毛的腹黑好吗?当然如果你没有柱帝这种智商写不出来我也不怪你。。还有,老写柱间为了斑爷,坐视扉间被打,我求求你去看看原著吧,柱间确实为斑爷吼过扉间,但那是在战场上,斑爷处于弱势而扉间执意还要杀死对方的情况下,一般都是在有人(宇智波)要被杀的情况下,吼一句不是很正常吗?平时柱间可是连被扉间当众数落都不还嘴的人啊,你凭什么觉得柱间对扉间的感情比不上斑爷。。怎么看都是亲情=友情的吧。
         以及,斑爷不是个言情小女生啊,还纠结什么被背后杀死,拜托这本来就是斑爷设计柱间,所以自己被杀他并没有记恨对方,只是感慨对方变了,坚定了他无限月读的道路。。。那些老拿背后杀说事儿的,人家可是忍者啊,忍者是有暗杀这项的吧,他们不是什么剑客啊,还非得搞个正面突破啥的。。自己眼界小,请不要带入斑爷,怎么看斑爷都是个潇洒的汉子啊。还有一些自诩斑爷亲妈,妹妹,女儿等等等等的大佬们,恕我直言,你要真在原作,在斑爷眼里也就是蝼蚁,蝼蚁,蝼蚁。。你们义正言辞批判的柱间确实少数斑看上眼的人之一,所以,请别太自作多情好吗(微笑)。斑爷难道不是公认的柱间唯粉吗?除了柱间我谁都怼(斑爷专用蔑视.JPG)
        没人不希望自己喜欢的cp有很多产粮的大大,但当你喜欢的cp已经面目全非时,你还能为了吃粮而视而不见吗?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25)

热度(28)